_林酒

敕忱的小受受(敕酒)

【EXO】【异世界】迷踪

楔子

.

我躲在树丛里面。

  漆黑的夜空隐蔽了我的行踪。

  “小野猫?你在哪里呢?”那个男人发出危险的声音。

  我屏住呼吸,不能让他发现我。

  “真是不乖啊,让我猜猜,你是躲在树丛里面吗?”他朝我的方向慢步走来。

  遭了!

  我握紧了手上的匕首。

  “我发现你了~”

  在他拨开树丛的时候,我握紧匕首朝他刺去。

  他用力抓住了我的手腕,另一只手掐住了我的脖子。

  “你!!!”他掐着我脖子的手不断收紧令我无法呼吸。

  “钥匙呢?藏在哪里了呢?”他歪着头露出可怕的笑容。

  “我...不...知道...”我的另一只手掰着他的手,可是却只是在做无用功。

  “不知道?你是不是给鹿晗了!”他再一次收紧了他的手,手上的青筋都爆了起来。

  “我...不...知道...”我依旧是重复那句话。

  “很好,很好!!!!”他的表情狰狞了起来。

  他将我另一只手上的匕首插进了我的心脏。

  我...要死了...

  心脏破裂的感觉传遍我全身,我的大脑。

  “安时北,我们,下次见。”他松手把我扔到地上,转身离开。

  还是...结束了....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