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林酒

敕忱的小受受(敕酒)

【EXO】【网游】侠盗江湖

chapter.6

今天就是【侠盗江湖】全息版公测得日子,我和顾末早早的把全息头盔放在了身边。

  “小末子,朕好紧张。”我躺着床上翻来翻去。

  “皇上,臣妾也紧张。”顾末已经坐立难安了。

  “还有2分钟,2分钟。”我激动的拿起了头盔。

  “我已经带上了,等会直接开机就好。”

  “那我也先带上。”我迫不及待的带上头盔。

  头盔的质感很好,内部有一些小吸盘,是为了连接脑电波让玩家对游戏感到更真实。

  “我开了!”顾末激动的说。

  “好!”我按住了开机键。

  我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,头盔上的微电流传过我全身。

  脑子一整晕眩后,我进入了游戏。

  官网给过解释,玩家首次使用头盔时感到晕眩是正常反应,多登几次就不会了。

  眼前的场景不禁另我感叹。

  关于全息网游的电影这几年我看的不在少数,可是当我亲身体验时,我还是被震惊了。

  场景特别逼真,服装的细节,楼房的设计,连微风吹过脸颊的感觉都如此逼真。

  街上游走着多到数不清的玩家,大多数都在感叹游戏的逼真程度。

  唯一的缺点就是人物还是偏动画风,也就是说你还是不知道和你玩游戏的这个人长什么样,不过这样也好,避免了祸端。

  据说体重,身高,声音与现实是相同的,这样能使玩家更有代入感。

  “如花。”带有些奶气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。

  “勋...勋少!?”转头的一瞬间我着实被吓了一跳。

  面前这个男生很高,也很瘦,肩膀宽宽的,腿很长,还有头顶上闪亮的ID:【勋少】

  目测他的身高有180+,我这162的小身板。

  我一直以为游戏那么厉害的勋少是个高冷的死肥宅,没想到还是个大长腿欧巴。

  “我...可以叫你夫人吗?”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的脸适宜的红了起来。

  “啊?”我以为是我听错了。

  “我们...是侠侣啊...”他眼神不自然的飘向别处。

  我怎么把这茬忘记了!?

  靠,我一定是当时被吴世勋亲傻了!

  可以叫吗?

  我怎么知道???

  这时一对小侠侣适时的路过我们身边。

  “夫君,我们去下副本好不好~”女生环着男生的胳膊,小鸟依人。

  “好,夫人说什么都好。”男生用手勾了勾她的鼻子。

  你们出现的真不是时候!!!!

  “勋少...其实...这个...”我支支吾吾的不知如何开口。

  “如果你不喜欢的话,我就不叫了...”他的样子有点像受委屈的小媳妇。

  我的娘啊!!!这是我认识的勋少吗???面前这村头花姑娘是谁??还我高冷男神!!

  “不是这样的,我们只是游戏...其实不必这么认真。”我不自在的挠挠头。

  “说的也是,那还是...叫名字吧。”我又不傻,还是听得出来他语气里的失望。

  似乎是有消息,我点开了控制面板。

  【私信】

  【富川一枝花】:你在哪里?

  【我】:大厅。

  【富川一枝花】:有空吗?

  【我】:有!

  一枝花的出现无疑是我逃离和勋少尴尬场面的最好助攻。

  对不住了,勋少。

  “那个,有人找我,下次...见?”我关掉了控制面板。

  “...是...富川...”

  “对。”他话还没说完,我就点点头。

  “下次见..”勋少闭上了眼,退出了游戏。

  咦?退出了?不熟悉一下环境吗?

  我打开控制面板,又收到了一条私信。

  是勋少下游前发给我的。

  【私信】

  【勋少】:我开游戏,只是想见见你,见完了,我就先下了,你好好玩。

  !!!原来...是这样啊...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