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林酒

敕忱的小受受(敕酒)

【EXO】【网游】侠盗江湖

chapter.2
果然第二天早上起来,我就后悔了。

我真是疯了,才会在第二天还上课的情况下,半夜三点起来开游戏。

自从选修了高子涵的外语课。我这大三活的和狗一样。高老头是出了名的严,进教室不许带手机,迟到一次扣3个学分,外加3000字检讨。

我真怀疑顾末帮我选课时是不是去(脑)了(子)趟(进)泳(水)池(了)。

看了一眼表,这可真是一眼万年。

连食堂都不敢去直接往教室跑。

终于在上课前两分钟到了教室,今天的人似乎比以往多。

找了一个略微靠前的座位,刚坐下,隔壁小妞就给我抛来的话题。

“同学,发现没,今天高老头的选修课来的人是以往的一倍多呀!”她一脸神秘的看着我。

我点点头,看着后面黑压压的人头,似乎有大四的学姐,连大一大二的学妹也来了不少。

难道高老头的荷尔蒙已经散发到少女身上了?

“今天高老头不来。”

“那来这么多人?走了走了。”我撇撇嘴。

“ 但是今天来的是外语系系草兼外语系第一才子,边伯贤学长。”刚说完她就犯起了花痴。

Amazing!

虽然我从未见过边伯贤的真身,但还是有所耳闻。

A大五大系草之一的边伯贤。

科普小课堂:

A大五大系草分别是:

医学系的张艺兴学长。

物理系的林一学长。

计算机系的吴世勋学长。

数学系的朴灿烈学长。

和人气最高的外语系的边伯贤学长。

也难怪今天来的人这么多,还都是一群浓妆淡抹的姑娘。

说什么红颜祸水,分明是蓝颜祸水。

今天出门急,整个人和刚从工地回来的一样,只能希望那些祖国的花儿可以用他们的光辉隐藏我。

我只想好好做一片祖国的小绿叶。

刚打铃,传说中的边学长就跨进了教室的大门。

他只是淡淡的望了一眼教室里那些姑娘们,直径走上讲台。

“高老师不在,今天我代课。”他用平淡的语气说。

虽然只是第一次见边学长的真身,也真是令人惊艳。

是种无法形容的帅气,我用尽我毕生所学的词汇形容就是,

很帅,特别帅帅到人神共愤。

语文老师们,我对不起你们。

不过这个边学长的气场也是很强了。

本来热火朝天的教室,随着边学长的到来,瞬间冷了几度。

一堂课冷不丁的上了一半,但我依旧能感受到后面那群美眉望着边学长炙热的目光。

男人的魅力真可怕,可惜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。

我无聊的打了个哈欠。

“打哈欠那个女生站起来。”

突然被点名,我硬生生把哈欠吞了下去,然后站了起来....

然后...

然后...

然后...

然后...打了个嗝.....

边学长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〒_〒

本来只是细微的笑声,然后整个教室发出爆笑。

神啊!给我个洞,让我钻进去吧!

“安静。”边伯贤的脸都黑了下来。

大家都识趣的闭上了嘴,坐我旁边的女生憋笑,憋的脸都红了。

姐妹给点面子好吗?〒_〒

我一脸歉意的冲边伯贤笑了笑。

“ 你,下课后留下来,继续上课。”他指着我说。

我悻悻地坐下,没事儿,下课了,隐藏在人海中混出去就好了。

我安慰自己。

然而还是我太天真了。

下课后刚想随着人潮逃出教室,还没跨出这个门,我的领子突然被人拉住了。

“谁!谁拉.....拉......边学长好。”回头看见边伯贤的脸,本来气势强硬的我一脸狗腿的笑了起来。

边伯贤像拎小鸡一样把我拎回了教室。

“跑?”他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歪头看我。“没......没......我......我尿急!”我灵机一动,看我这聪明的小脑瓜。

“去吗?”边伯贤露出了死神般的微笑。

神啊!谁来救救我?

“看见边学这样帅气的脸庞,我一瞬间尿意全无!”我狗腿的笑着。

“那就去写检讨吧,作文纸在讲台下第二个抽屉里,题目叫打哈气的原因3000字。”边伯贤朝讲台处扬了扬下巴。

“可以不写吗?”我可怜巴巴的望着他。

“可以”

“真的???”这么好说话?

“把教学楼打扫一遍。”

“我写,我写。”就知道没那么好心。

“我讲课很无聊吗?”

在我绞尽脑汁写检讨时,边伯贤问了一句。

“说实话吗?”我悻悻地看着他

“嗯。”他点点头。

“确实挺无聊的。”

他的脸突然黑了一度

“是你让我说实话的!”我赶忙护住自己说,这臭脾气,也不知道那些女生喜欢他什么。

“我知道。”他叹了口气。

“其实也不是很无聊啦,就是...就是你太冷了。”我安慰他。

等等,我安慰他干嘛?他这个大魔头!

“去吃饭吧,很晚了。”他看了一眼窗外,天已经黑了下来。

“真的?”我试探的问。

“嗯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”

“真的?”

“你要是不想去吃,就留下来继续写。”他不耐烦地说。

“没!学长再见!”我充似的跑出了教室,生怕他又逮住我。

“...”

过了一会儿。

“要不...一起去?”我把脑袋探进教室里,问正在闭目养神的边伯贤。

他缓缓站起身,走过来:“走吧。”

我迈着小短腿跟在他后面。

“学长,我告诉你,校门口的牛肉面很好吃!”

“嗯。”

“学长,咱学校门口的煎包也很好吃!”

“嗯”

“学长!这个手抓饼也很好吃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学长,那个鸡蛋饼也很好吃!”

“嗯。”

我一直走在他身后,所以没有看见边伯贤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这个小尾巴,挺可爱的。边伯贤想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