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林酒

敕忱的小受受(敕酒)

【EXO】【网游】侠盗江湖

chapter.1
“喂......”我迷迷糊糊摸索着手机,有气无力的接了电话。

谁一大早...一大晚扰我清梦。

​“陆楠!上游戏!出大事了!”顾末的声音大的快穿破我的耳膜。

“什么事能比睡觉...重要?”​我不以为然的翻了个身。

“勋少和梦醒结成侠侣了!”​

一语惊呆...梦中人。​

“你,你说什么?”​我这精气神一秒就上来了。

“别蒙了,快上游戏!”​对方迅速挂断了电话。

我......靠......

我冲到电脑前,我发誓,我这辈子开游戏都没这么快。​

刚上线【公会】​就炸了

【公会】​

【顾得莫宁】​:会长,你终于来了。(T_T)

【皮得很】​:会长啊!主持公道啊!

【我叫爹】​:会长@我娘叫如花,快冒个泡泡。

【我娘叫如花】​:大家别急,我刚上线,只是一只半解。

我确实还蒙的一匹。谁来告诉我一下起因,经过结果啊?

【熏悟空】​:今天下午八点,我上线的时候,遇见勋少和梦醒在【空幽谷】组队打boss,我也没多想,谁知道刚才系统就发布,勋少和梦醒结为侠侣,大家都炸开锅了。

【皮得很】​:是啊,会长。我们的高冷男神沦为了别人的盘中餐了。呜呜呜。

【我娘叫如花】​:了解了,大家别急,我去核实一下情况。

我咬咬牙,陷入了沉思。

勋少是【侠盗江湖】​第一侠客。平时不苟言笑,也从来没有人见过他打字超过十个字。​也从不在【世界】上发言。

因为技术屌炸天,又高冷范十足。​勋少便成了【侠盗江湖】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。而我,陆楠,就是勋少的甜杆粉丝。于是我创办了一个公会【一群勋骑】,勋少粉丝基数庞大。不亚于一个当红小生,因此公会成员很快就爆满了。谁知道勋少今天居然“谈恋爱”了???

【世界】​

【我屁股好凉】​:英雄难过美人关啊~

【来自9012】​:江湖第一侠客与江湖第一美女结为侠侣。可喜可贺啊。

【顾得莫宁】​:楼上放屁。

【勋骑驾到】​:就是!放屁!

梦醒。江湖第一美女的名声,​也不是浪得虚名。几个月前【侠盗江湖】举办了一个【寻找最美女侠】活动。全服的女玩家都各展姿态。将自己的美照传上官网。梦醒确实为江湖第一美女。

但我绝不信英雄难过美人关这一说!

【世界】​

【我娘叫如花】​:谁看见勋少了?

【脚大专利】​:【一群勋骑】的会长终于发话了。

【拖鞋在此】​:情敌见面分外眼红,有好戏看了。

【莫打鹅】​:我看见了,坐标【96052】

【我屁股好凉】​:快去看热闹。

我传送到了勋少所在的位置。

地点是【桃花谷】,​确实适合侠侣散步,我的红衣女刀客在画面里还别有一番韵味。

不过这都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我面前的黑衣侠客【勋少】​和绿衣医师【梦醒】

【私聊】​

【我】​:英雄难过美人关?

【勋少】​:不是。

【我】​:那可以解释一下吗?

我靠!我怎么发出去了?本来想写的委婉一点。这样发勋少不会认为我是个尖酸刻薄的老妖婆吧?算了!人家都有侠侣了还怕个屁!

【勋少】​:为什么?

我第一次见人这么回答。

【我】​:大家这么多人都是你的粉丝,你这样一声不吭就结了侠侣,大家会多伤心啊!

对方没了动静...

是不是回心转意了?我的勋少大人!浪子回头金不换啊!

【勋少】​:这好像是我的私事?

【我】​:...

勋少说的确实没错​....

【公会】​

【我娘叫如花】​:【聊天记录】

【皮得很】​:过分!这不是我认识的勋少!

【你瞅啥】​:心凉了半截。

【我叫爹】​:凉凉夜色,为我思念成河。

【我娘叫如花】​:大家,我准备解散公会了,很对不起,但这件事确实不怪勋少,毕竟是他的私事,我们也只能祝福。

【勋骑驾到】​:会长不怕,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?

【熏悟空】​:楼上加一

【猥琐发育】​:+1

【顾得莫宁】​:+1

【我叫爹】​:+1

...

十分钟后...

【公告】​:天下无不散的宴席。【侠盗江湖】第三公会【一群勋骑】宣布解散。

【世界】​

【脚大专利】​:我去!解散了?

【大脚专利】​:楼上!情侣名?

【来自9012】​:第三公会解散了,那我们【你是谜】不就一跃第三。

【拖鞋在此】​:楼上想得美,我们【鞋店专卖】可是原第四公会。要上也是我们上!

【脚大专利】​:@大脚专利,侠侣走一波?

【大脚专利】​:还等什么?

看着热闹非凡的【世界】​我不禁叹了口气,这算未恋先失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