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林酒

敕忱的小受受(敕酒)

【米邵飞】心系

        “第13届CTF个人赛,中国分区的冠军是——QUEEN!!!!!”主持人在台上激动的说出结果。

  台下的欢呼声盖过了叹气声。

  我撩了一下头发,走上颁奖台接过了奖杯。

  “QUEEN是属于CTF职业选手中少有的女性选手,不知道对这次胜利有没有什么感想?”主持人激动的把话筒递给了我。

  “我...”

  台下原本的吵闹声瞬间停止,所有人都在屏息凝神的等着我接下来的发言。

  “没有什么话想说。”我鞠了一个躬。

  台下一片嘘稀声。

  “南晚小姐还是和平常一样啊哈哈。”主持人打破了这尴尬的场面。

  “那么我们来问问第二名...”

  ....

  ....

  “QUEEN !可...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?我超喜欢你的。”一个男粉丝在后台一脸激动的对我说。

  “不好意思,你挡道了。”我绕过他继续往前走。

  ....

  休息室

  “感觉怎么样?”老板坐在沙发上问我。

  “不是很好。”我整个人瘫在沙发上,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上的一个小黑点。

  “是不是又紧张了?”

  “嗯...”我闭上眼轻声应了一下。

  “你啊,每次上台都紧张,一紧张就说不出话,外界都在传你因为成绩好所以性格孤傲。”老板叹了口气说。

  “嗯...”我继续应着。

  “今天kk的领队来找我谈话了。”

  我一个激灵坐了起来。

  “你先听我说完。”老板被我吓了一跳。

  我喜欢吴白的事老板知道。

  “k&k想签你。”

  “签啊!”我激动的说。

  虽然我是NBW公司的职业选手,但是公司只是CTF的赞助公司而已,当初我签这里也只是我和他们老板玩的好而已。

  “但是我觉得这件事还是你自己出面比较好。”老板递给我一张名片,“这是他们领队留给我的名片,你自己和他约吧。”

  K&K领队    米邵飞

  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