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林酒

敕忱的小受受(敕酒)

【EXO】【网游】侠盗江湖

chapter.4

看神仙打架什么的最爽了,还是为了我。

说是八点开始,七点就有人蹲点了。人多的都快把我挤到看不见了。

【侠盗江湖】​有一个很变态的规矩,在pk的时候死一次,就会掉一级。想勋少他们那种大神,掉一级估计要补一个多月的经验。

八点一到两人准时到达了pk台。

一身黑衣的侠客【勋少】​和一身白衣的琴师【富川一枝花】两个人物站在pk台上,像太极的两个小圆点。

【世界】​

【风吹屁屁凉】​要开始了!

【猥琐发育】​我准备好了

【勋骑驾到】​勋少加油!!!

【我家在马戈壁】​一枝花加油!

【消息】​:【叫我火山哥】请求添加好友。

我去!土豪加我?怕不是在做梦吧!

我点击了同意。

【我】​真的是本人吗?

【我】​还是号被盗了?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废话。

我就说号被盗了嘛~不然土豪怎么会主动加我~

【我】​你是何方妖孽?快把号还给火山哥。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...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...我就是火山

【我】​放屁。刚刚问你号被盗了,你还说废话呢。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。。。MD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我那是回答你第一句。蠢。

【我】​好吧...那大佬找我有何事?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陪我下副本。

财富榜第一的大佬要我陪他下副本?

【我】​那么多大佬不找非找我?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我对男的不感兴趣。

【我】​那你对我感兴趣?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我对傻逼很感兴趣。

放你妈狗屁!

此时画面突然变了一个场景。

我和火山哥被一起传送到了【爱情森林】​

感情还想找我下个情债副本?

【我】​什么鬼?为什么我跟你一起传送啦?

因为【侠盗江湖】​除了本人外,不会受他人控制传送。

【叫我火山哥】​因为我有钱。

【我】​行,你有钱,你牛批。

随后画面又传来了三个人。

【勋少】​【富川一枝花】和蓝衣弓箭手【你鹿大爷】

【我】​你们不是要pk吗?

【你鹿大爷】​女主角都不在了,还p个啥?

【勋少】​和我组侠侣

【富川一枝花】​做我徒弟

我靠!偶像让我跟他组侠侣诶。​

不过我这么清高~

大神想收我为徒~

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

怎么可以这么随便呢?

【消息】​:【你鹿大爷】请求添加好友。

刚点同意,我靠!我电脑怎么卡机了?

不会吧?

“怎么了?”​顾末刚进宿舍就看见我一脸悲哀的坐在电脑前。

“我电脑卡机了。”​

“多点几下就好了。”​

我听了她的话,又狂点了好几下。​

果然好了。

诶,不过刚刚弹出了什么信息呀?

这刷的也太快了吧,我都没看清。

【公告】​: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恭喜【我娘叫如花】和【勋少】结为侠侣。

【公告】​:行走江湖,必要广交好友。【我娘叫如花】加入公会【爸爸】。

【公告】:古之学者必有师。【富川一枝花】收【我娘叫如花】为徒。

【公告】:装备是战斗的必需品。【叫我火山哥】赠送【我娘叫如花】全游第一把满级武器【轩辕剑】

真是...好...刺激...个...屁啊!!!

我啪一下就把电脑关机了。

妈的!一瞬间有了侠侣,师傅,公会和....金主爹。

该死的顾末!

截止今日,我已经一星期没登游了。【侠盗江湖】太特么可怕了。

“顾末,我想登游了。”我有气无力地趴在床上。

一日没登游感觉,全身乏力。更何况是一周呢。

“登啊!”

“又不行,太可怕了。”我一想到上星期的事,我就后怕。

“要不你开个小号?”顾末这句话倒是点醒了我。

我打开电脑,在【侠盗江湖】里注册了一个小号。

职业嘛...金主爸爸火山哥是法师。那我也用法师好了。

女性法师是蓝色的衣服还挺好看的。

以前怎么没觉得呢?

ID. ..就如来脚掌吧!

然后风风光光的开了游戏。

一个星期没登游发生了好多事。

比如说一个ID 叫【本宫乏了】女玩家取代了【梦醒】成了江湖第一美女。

比如说我师...傅【富川一枝花】已经一周没上线了,呃,不过这好像很正常。

再比如说【侠盗江湖】下个月就要进行全息公测了。诶,等等...全息??!!!!

虽然中国已经有很多地方普及了5G.(PS:时间线为2020年),但全息网游还有一个没有发出。

如果【侠盗江湖】推出了全息网游,那一定能成为中国市场或者世界市场最大的游戏品牌。

下周开始...玩家要到窝醉妞公司注册。定制VR眼镜。

窝醉妞公司是发行【侠盗江湖】的公司,也是国内最大的游戏公司。

在中国各地都设有分部。

我所在的R市,就有一家分公司。且就在学校附近。

“顾末,你知道侠盗要出全息了吗?”我问在我后面登游戏的顾末。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那下周一起去嘛?”

“我...我...我有约了...”她支支吾吾的说。

“哦?”我狐疑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我在游戏里结了一个侠侣,然后那天面基,发现是林一学长。咳,所以...我们就在一起了...”

好家伙。不告诉我。还搞地下恋。

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。

一起孤独终老的呢?

女人都是骗子。

“行吧,有了男人,忘了女人。”我悠悠的说。

“小楠楠~人家错了嘛~”顾末眨巴着大眼睛。

“算了算了。”我也懒得计较顾末坑了我多少次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)